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假如MIC是个大学乐队 8

考完试的我来更新了

私设有,OOC也有,其实就是轻松的大学生活,后面可能会有出道的内容。

CP只有鑫多,其他人都是友情,有私设角色,其实就是近距离嗑CP的自己

这里提到的所有师哥师姐都是虚拟,请不要计较

下次再有虚拟人物会提前说然后在QQ群里选择哦,因为取名字真是个难为人的事情

  

  

   赵家少爷所谓的解决方法就是,自己开个迎新晚会。这还真是一个简单又暴力的方法,以至于宿舍其他人脸上的震惊已经到了能做表情包程度,“咱别开玩笑,你看哪个大一新生自己开迎新的?迎新你明白吗?我们就是新生,你懂吧?”王一浩苦口婆心,妄图让大少爷明白迎新晚会的意思,结果少爷撩了一下头上有点啪叽的头发,“我知道啊,迎新嘛,找点学长学姐撑个场面不就行了?”他说的坦然,王一浩叹了口气,知道自己继续说也没用了,就看向坐在一边乖巧的吃着冰淇淋的老小,“健次,你不说他?”

  檀健次迷茫的抬起头,看看一脸愁容的王一浩又看看一脸傲娇的赵泳鑫,“嗯,小鑫说的对,我支持他。”被所有人反对了一圈的老赵兴奋极了,揉了一把檀健次的耳朵,“还是我家多多给面子,真乖。”再看那个被夸的檀健次,笑的一脸的明媚,王一浩捂住脑袋,这俩人,真绝了。

  然后的三天时间里,其他人就见识到了赵泳鑫同学所谓找几个学长学姐撑场面是什么意思。晚上十点,“哥,帮个忙啊,我想参加个新生晚会,我这边有个乐队,啊,对对对,全是我室友,这不是和学生会那边有点小摩擦,对了,哥有没有苏姐电话啊?嗯,你来就行不用帮忙联系了,不用不用,你别和学生会那边说,没必要, 好的好的。”挂断电没等别人说话,赵泳鑫又拨通了另一个电话,“姐姐!我小鑫!好想你啊!”

  众人看着一个接一个打电话的赵泳鑫,可以说心情复杂,赵泳鑫这是为了他们的表演在努力,甚至到了牺牲色相并且用了夹子音的程度,那他们也要努力了,比如在取乐队名字这个方面,在首先排除了约翰取的葫芦娃和尧尧的爷们团以后,王一浩看着麦田和PBS有点头疼。

  “健次,我能问问你这个是什么意思吗?”王一浩试了无数种方法也没猜到檀健次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檀健次笑了笑,“Pickled Bamboo Shoots的缩写,这个词组有酸笋的意思。”很好,非常棒,王一浩推翻了所有,麦田倒是不错,可一个宿舍唯一没参加演出的为什么会变成乐队的名字?这个名字被当做粉丝名还不错,粉丝叫大麦,听起来就能火!很好,更好了,组合名字没确定,粉丝名字先定下来了!

  王一浩有点后悔和他们组乐队,他已经想到了未来当爹又当妈,整个家离不开他的未来了,约翰看着名字被推翻很不服气,“哼,缩写也行的话还不如叫MIC,made in China,爱国还免得总有人说我和健次是外国来的。”

  王一浩眼睛亮了,尧尧有反应了,就连最慢的檀健次都激动起来了,“MIC可以啊!好听好记还有意义,就这个了!”最小的直接拍板,宠溺的哥哥们直接赞成,“MIC,加油!”在赵泳鑫打电话的背景音下,五个人有了团队的名字,MIC!

…………

  迎新晚会的那一天,学校史无前例的在两个场馆开办了两场,而且时间是一模一样的,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来,赵泳鑫从来也不是一个愿意认输的人,既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要站出来打别人的脸,就不可能给对方任何能够找到借口的机会,檀健次年纪小,遇到事情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紧张,在后台拉着帘子看着场下的座位,见到来的人并不是特别多,心里面害怕的不行,有多少人看他的表演,他不在乎,但是赵泳鑫付出的这么多天的努力不能那么白费,“怎么办啊?感觉人不是很多的样子!要不我们现在出去发一发票?”檀健次扯住了场地里面唯一的闲人,麦子无奈的叹气,作为大一的新生,檀健次可能不明白赵泳鑫请来的这些都是什么人物,他但凡是知道一点就没有必要这么紧张。

  正在和赵泳鑫说话的男生是上一届学生会的主席,同时也是在大学毕业以前,就签约了经纪公司的厉害人物,旁边那个笑眯眯的女孩子,是艺术系最有名的校花,毕业前开了个人的演唱会,取得了格外圆满的成功,不远处和约翰聊的正开心的那个,并不是学校的学生,而是学校的街舞教师,后来因为有了更厉害的地方邀请他去任教,这才离开了学校,王一浩面前那个看着很可爱的女孩子,现在手里面握着中央台的实习主持资格,是一个还没有毕业就已经上了三次大型舞台做主持的女生,这就是赵泳鑫所谓的,随便找几个学长和学姐撑撑场面,麦子再一次对赵泳鑫震惊,这些人物回归,参加同一场演出,这个消息只要是放出去,想都不用想,必然是热闹非凡,别说座无虚席,恐怕连边边角角都会站满人。

  “你想多了,票恐怕早就没了,你别担心,你还不相信小鑫吗?”麦子拍了拍檀健次的肩膀,随后迅速的在场馆之中找到了一个最中心的位置,以前艺术校区和他们这边是没有合并在一起,因此经常听说这些人的大名,却没有机会亲眼一见,更何况是现场的演出,从来都是通过转播才能看到的,今天他绝对要找一个最好的位置,弥补一下自己的遗憾。

  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外面来的人越来越多,声音越来越嘈杂,檀健次越来越放心,刚刚一直站在赵泳鑫身边的人这一会儿站在了檀健次身边,“怎么?紧张了?”檀健次被吓到了,眨眼睛的速度都变快了,赵泳鑫从旁边快步走过来,“哥,你别吓他,他胆子小。”

  胆子小?檀健次从没觉得自己胆子小过,但是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装作委委屈屈的样子扯住了赵泳鑫的我衣角,赵泳鑫一下子被萌到了,“哥,你看你吓到他了。”学长一脸的接受不了,“你也有今天啊赵泳鑫!”说完这话,学长头也不回的走了。

  赵泳鑫请来的这些人,加上慕名而来的其他表演者,让这个迎新晚会格外的精彩,就像麦子猜测的,连边边角角的位置都站满了人,檀健次抱着bass深呼吸几次,看了一眼站在他身后的赵泳鑫,一瞬间,紧张害怕全都消失。

  “今晚的最后一个节目,必须要燃爆全场,让我们欢迎乐队,MIC!”

  学姐富有激情的声音点燃了会场,一个接一个的表演早就让场馆燃烧起来,五个人对视一眼,对着对方点了下头,然后走上舞台。

  王一浩站在话筒前,深吸了一口气,“大家好,我们是……”

  “MIC!”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