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檀鑫】在omega身边装omega的那些年 2

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团霸且A到不行的漂亮哥哥好像是个omega?

或者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软乎乎且奶香味十足的可爱弟弟和我撞了第二性别怎么办?

  

ABO的世界观中有些个人想法,有些设定请不要过于较真。

设定MIC与现世相同,区别在于MIC出道就大火,是国内组合常青树,没有实行solo计划,一直以组合形式活动,多多尧尧参演电视剧只是兴趣。

ABO设定可能会涉及多人暧昧,但恋爱的只有檀鑫!

  

  

  

  

  

  檀健次不开心,他非常的不开心,咬着筷子,看着那边仗着身高优势把赵泳鑫直接搂进怀里的肖顺尧,檀健次有点生气,池约翰凑过来,看了看檀健次气鼓鼓的样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了?不开心的样子?午饭不好吃吗?”檀健次吃了一大口大米饭,“好吃,好吃死了!”他想不明白,明明现在是他和赵泳鑫两个人住一个屋子,怎么他肖顺尧还是和赵泳鑫关系这么好?他真的想不明白。

  赵泳鑫那边推了肖顺尧四五次,也没把那个大高个从自己身边推开,肖顺尧是个顶级的alpha,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就算是收敛着也让赵泳鑫感觉不舒服,他尽可能小口小口的呼吸,不让信息素的味道影响了自己,“好了,你放开我吧!我晚上过去给你整理还不行吗?你以前不是最讨厌我动你东西,现在怎么,不嫌弃了?”得到满意答案的肖顺尧漏出了笑容,“以前没觉得怎么样,现在是真的感觉,东西找不到啊,太麻烦了。”

  解决了莫名有点黏黏糊糊的肖顺尧,赵泳鑫这才回到檀健次身边,相比已经分化了的alpha,这个还没长大的弟弟更让赵泳鑫喜欢,可是今天这个可爱的弟弟好像不开心,饭菜没吃多少,“怎么了?不想吃这些?这样,把你不喜欢的菜给我,你看我这里有没有你喜欢吃的?”檀健次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属于赵泳鑫的那个一人只有一个的虾就已经放在了他的餐盘里。

  “我不要!我不用你照顾,我不需要!我不想……”你只把我当成弟弟。

  檀健次话没说完,但是语气实在是不太好,赵泳鑫愣住了,周围的人也全都安静下来了,檀健次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直低着头的赵泳鑫叹了口气,“我以为,我是对你好,如果不需要的话,那我不管了。”赵泳鑫终究没和自己最疼的弟弟生气,但语气里全是失望,檀健次在关键时刻反应慢了半拍,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让赵泳鑫误会了,“小鑫,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误会了,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檀健次说不出口,他还不算是真的长大了,甚至还没有分化,他甚至没办法说出自己的未来,檀健次应该怎么说呢,说他只是喜欢赵泳鑫,是真的爱上他了,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一种?他说不出。

  “没事儿,健次可能是心情不好,小鑫你别多想。”王一浩站出来,把檀健次拉到身后,安慰着赵泳鑫,檀健次最终什么都没说,他没资格说,他恨不得马上长大,分化成一个omega也好,只要能和赵泳鑫在一起就行。

  赵泳鑫当天晚上回去的也不算晚,檀健次也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生气,只能假装自己睡着了,然后偷偷观察赵泳鑫的一举一动,赵泳鑫很安静的收拾好了自己,然后关了灯,上床睡觉,太安静了,檀健次不是第一次假装睡觉然后观察赵泳鑫,就算是知道他已经睡了,赵泳鑫往往也会自己念念叨叨说些什么,檀健次很喜欢看他自言自语的样子,莫名的可爱,让人喜欢的不行,可今天什么都没有,赵泳鑫一句话都没说。

  翻来覆去,檀健次彻底失眠了,另一个床铺传来赵泳鑫绵长平静的呼吸声,檀健次听着听着就有了几分冲动,抱着自己的枕头就站了起来,几步就走到赵泳鑫床边,然后掀开赵泳鑫的杯子,直接躺了进去,过大的动静还是惊醒了睡着的人,“谁!”

  “小鑫,是我,我能和你一起睡吗?”檀健次缩在赵泳鑫身后,小心翼翼的询问,赵泳鑫放松下来,黑暗中转过身,“健次,能告诉我为什么不开心吗?”床本来就不大,两人距离很近,赵泳鑫说话的时候,檀健次甚至能够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和薄荷牙膏的味道,“我只是,不喜欢你,你们,把握当孩子,我明明,已经不是小孩了。”赵泳鑫笑了,“小傻瓜,我们只是觉得你可爱,不是真的把你当孩子,你能力那么优秀又那么努力,我们不会轻看你的。”

  他们说的不是一个意思,但是檀健次莫名其妙被安慰到了,他索性不在挣扎,钻进了赵泳鑫的怀里,用头轻轻蹭了蹭,“小鑫哥哥,抱抱。”赵泳鑫这次直接笑出了声音,把人抱紧了些,“这会儿开始撒娇了啊?不说自己长大了吗?”

  檀健次没说话,如果这样可以让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一些,他不介意扮演一个乖巧听话的弟弟,最好是让这个人对自己的要求舍不得拒绝,哪怕是疼爱呢,只要是有爱就可以,檀健次不在乎是什么样的形式。

评论(2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