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鑫多】不分手的吵架就是秀恩爱

请勿上升正主 

有OOC,看文别当真,都是假的

鑫多小情侣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故事

有🚗,片尾彩蛋入Q群看全文,没粮票的宝贝私信我

  

  

  “咳咳!赵,赵泳鑫!放开,放开我!”檀健次用力的推着那个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然而哪有那么容易,身高优势明显,加上他本没有设防,轻而易举的就被人卡住了要害,脖子上的手臂好像根本没考虑过他颈椎上还有伤,就像是他挣扎的时候没有顾及到对方的腰不好。

  挣扎过后,两个人一起安静了下来,互相盯着对方的眼睛,最后檀健次闭上眼,“我不求着你和你在一起了,你还有什么没不满意的吗?赵泳鑫,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你不用想尽一切借口敷衍我拒绝我,你只要现在放开我,这一切就结束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吗?”

  檀健次很冷静,那种让人害怕的冷静,赵泳鑫松了手上的力气,好像这一会儿才想起自己这个年轻的弟弟身上还有不少的伤,他犹豫了好一会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因为檀健次忽然说要分手,凭心而论,赵泳鑫知道自己做的不够好,恋爱这么长时间,自己这个男朋友做的很不到位。

  但是,喜欢吗?当然喜欢!没有人会比他更爱檀健次,赵泳鑫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

  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呢?赵泳鑫回忆起来,那是第一次见,他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最小也最可爱的弟弟,所以无论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护着对方,仗着年轻张扬,那些不能开的玩笑话并没有少说,赵泳鑫自认自己是开玩笑,但是年纪小的弟弟并不这么认为,于是,一场并不公平的追逐就开始了,檀健次傻傻的跟在赵泳鑫的身后,这一跟就是七年。

  没出道的他们把一切想的太简单了,自认为仗着实力就可以在圈子里横行,但现实给了骄傲的少年迎头一棒,怀揣梦想的少年被现实狠狠的打压,檀健次变得更加依赖赵泳鑫,更加不愿意放开这个能给自己希望的哥哥。

  “小鑫,我能和你在一起吗?”檀健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赵泳鑫是怎么回答来着,他当时说,“当然可以。”

  赵泳鑫想的简单,弟弟不过是要一个依靠,那他就给一个依靠,这有什么好犹豫的,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天马行空的梦想终究没能实现,兄弟几人归于安稳,檀健次也去追逐除了舞台以外的,他另外的梦想,镜头前的人或喜或悲,屏幕前的赵泳鑫看的津津有味,他是有些骄傲的吧,忍不住会和别人炫耀的那种,你看,那个闪闪发光的人,是我的!

  后来呢?后来发生了什么让两个人越走越远,是不对等的热度,是不被接受的感情,是不得不的避嫌,是赵泳鑫的退却。

  檀健次没变,还是喜欢和赵泳鑫分享自己的生活,进了哪个剧组,多了几个粉丝,新结识了几个朋友,赵泳鑫开始是开心的,他的健次不是一个雏鸟,而是雄鹰,他应该飞到更高的地方,就算这个地方已经高到他没办法跟上。

  昏暗的房间里,闪烁的电脑屏幕,辱骂的字眼格外清晰,赵泳鑫揉了揉头发,看着檀健次发来的消息,尽力的让自己开心起来回应对方,可难免的,两个人距离还是逐渐疏远,直到檀健次也发现了问题,直到他亲口和这个用好几年才追上的哥哥说了分手。

  没有想象的平静,檀健次以为他很了解赵泳鑫,这个人的骄傲不允许他胡搅蛮缠,但是,赵泳鑫确实是生气了,确实是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了,檀健次的心里怎么想呢?他竟然有点高兴,高兴于这个男人会因为自己的一句分手而变得不理智,檀健次慢慢睁开眼睛。

  “我知道,你一直没那么喜欢我,甚至你不喜欢男人,只不过是因为我表白了,你见不得我失落,你太惯着我了,小鑫。”赵泳鑫听着檀健次说的话,眼睛里情绪不明,“我喜不喜欢男人,试试不就知道了?”

  赵泳鑫直接亲了下去,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亲吻,而他们的关系也仅仅停留在亲吻这一步,赵泳鑫像是很着急证明什么一样脱着檀健次的衣服,檀健次被对方吓到了,呼吸中带着颤音,眼圈红着。

  “小鑫,你别这样,求你了,我害怕!”檀健次后退着,赵泳鑫也松开对方,两人虽然争吵,虽然有矛盾,但对对方的感情从没变过,檀健次对赵泳鑫依旧依赖,甚至是那种可以交付生命的信任,所以当檀健次看见赵泳鑫那一双眼睛的时候,他冷静了下来。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