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鑫多】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私设过多,关于檀健次忽然闭关半年,并且没告诉哥几个这件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正主!!!

有🚗,不虐,小情侣吵架呢

  

  

  

  帽子挡住了本就不大的一张脸,台上的灯光将台下显得更加黑暗,没人注意到他来了,也没人注意到他走了,台上的赵泳鑫却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抬起头看向一个方向,恍惚间,现在与过去重叠,现实与回忆融合,当年的那个人也是站在台下这么看着自己的,不同的是,当时的他好像怕别人看不见一样,现在的他,躲躲闪闪害怕引起别人的注意。

  “多多?”他小声念叨了一句,然后丢了手里的话筒,直接跑下台,留下不明所以的观众,还有被请来当嘉宾的朋友,池约翰一脸茫然看着塞到自己手里的话筒,“他这是,怎么着了?”

  “他看见健次了。”王一浩尽可能小声的在池约翰耳边说着,两人恍然大悟,马上用玩笑话拉回了大家的关注,场馆外面也没有那么空旷,今天是赵泳鑫生日专场,粉丝来了不少,场馆外面也围着那些没抢到票的观众,赵泳鑫从里面跑出来,很快就被大家围住,但赵泳鑫的视线里只有一个人。

  他被拖住了脚步,慌乱中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他记了很多年的号码,电话很快被接通,“回去吧。”还是他熟悉的声音,他说,“你追不上我了,回去吧,这么多人等着你呢。”

  “你如果不停下,我就当着这么多人喊你,你看你还能不能走。”檀健次脚步一顿,是啊,赵泳鑫还是当年的赵泳鑫,和自己一样,疯狂起来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回去等你。”檀健次说。

  赵泳鑫很快回到舞台上,嬉笑着说刚刚忽然想起有重要的事情没解决,随后继续没完成的表演,直到散场,他不打招呼的跑了,王一浩和池约翰默默收拾留下来的狼藉。

  赵泳鑫气喘吁吁回到家,那人果然一身居家服坐在沙发上,赵泳鑫故作镇定坐在他身边,“可以啊,说跑就跑,让我算算,有半年了吧,留下一句闭关你就没了踪影了,你这和谁学的啊?”

  “和你。”赵泳鑫被噎了一下,然后忽然间找到了一个突破点,“那能一样吗?我那时候本来就没怎么营业,闭关大家也受得了,你呢?你上升期你明不明白?而且,我闭关也没和哥几个断了联系吧?你干嘛呢?我们都找不到你,你是要飘啊,绝了都!你说说你,要不是定期给我们拍一个视频大家都要担心死了你知不知道?打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你到底要干嘛?我还是你男朋友不啊?半年了,我连你一面都没见到,你想怎么的?”

  檀健次看着碎碎念的赵泳鑫,忽然间就笑了起来,随后扑到赵泳鑫怀里,捧着赵泳鑫的脸就是左边一口右边一口,“我想死你了!别念了,小鑫!我这不是脑子里面乱的很,想好好思考一下吗?要是一直和你们联系,最后又变成了你们帮我想办法,我不能一直依靠你们啊。”

  “我也不会倒,你没事靠一靠怎么了?”赵泳鑫被面前的人搞的没脾气,手一伸就把人抱进怀里,“我好想你啊!你真的绝了,这么长时间不见,好不容易回来就给我搞突然袭击,我今天要是没看见你,没给你打电话,没有追出来你想怎么样?继续跑?”

  怀里的人这段时间也不知道跑哪里玩去了,抱起来手感不错,没瘦还重了不少,看来是玩得开心,“不跑了,不对,我就是出去走走,怎么就是跑了呢?你不给我打电话我也要回来的,半年时间,足够我沉淀下来了,而且,再不回来,我恐怕就要想你想到发疯了。”

  如果不是脸上那个想憋住但是完全没憋住的笑容,赵泳鑫确实蛮严肃的,“撒娇没用啊,我这关好过,浩哥他们那边我可不会帮你说好话,还有你的经纪人,他那边我可解决不了。”

  “只要你不生气,其他人都无所谓了。”檀健次走了这么长时间,觉得全天下所有的地方都不如这个人的怀抱,只有这里让自己安心,“赵泳鑫,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你的小狗长大了吗?”赵泳鑫顺嘴就接了下一句,气氛瞬间被破坏,檀健次愣了一会儿以后就开始哈哈大笑起来,赵泳鑫是有点懊恼的,嘴比脑子快了一步,这可怎么办,他索性吻住了笑着的嘴巴,把怀里的人抱起来,掂了掂重量,确实是比上一次见面胖了不少,张开眼睛看着睫毛轻颤的人,近距离观察下,肉乎乎的婴儿肥似乎也回来了一点。

  

  

  

下面的部分这个绿色的软件是不能看的,想看的可入Q群,群号714789769

投入粮票可得入群密码,无粮票私信我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