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檀鑫】在omega身边装omega的那些年

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团霸且A到不行的漂亮哥哥好像是个omega?

或者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软乎乎且奶香味十足的可爱弟弟和我撞了第二性别怎么办?

  

请注意是檀鑫,檀鑫!

因为全员出现,所以带了所有人的tag

ABO的世界观中有些个人想法,有些设定请不要过于较真。

设定MIC与现世相同,区别在于MIC出道就大火,是国内组合常青树,没有实行solo计划,一直以组合形式活动,多多尧尧参演电视剧只是兴趣。

ABO设定可能会涉及多人暧昧,但恋爱的只有檀鑫!

  

  檀健次,十六岁,暂时性别为男,在这个人人都有第二性别的世界里面,十八岁分化之前,谁也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或者女人,而十六岁的檀健次,背上了行囊,踏入了一个像是传销窝点一样的地方,院子里站着几个少年,看样子年纪都不大,檀健次因为犹豫所以来的比较晚,是在这些少年已经训练了三天以后才加入的,檀健次一张小圆脸,看起来就是好欺负的样子,几个少年对视了一眼,随后就向檀健次的方向走过去,就算檀健次反应再慢也反应过来,这些人可没什么好意,他后退了一步,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干嘛呢!让你们接下新人你们就这个态度?”

  少年清朗的嗓音,让这个燥热的夏天都变得舒适了一些,檀健次抬起头,就看见一个清瘦的少年站在不远处,少年对着檀健次露出一个笑容,随后走到另外几个人面前,“给我回去!还真把自己当真人物了?”

  十几岁二十几少年正是张扬的时候,还有好几个刚刚分化的,这一院子里虽说alpha是少数,但也是有几个的,没想到一个看着瘦瘦高高的少年竟然一句话就能管住这些人。

  人群散去,留下檀健次和面前的少年,少年上前几步,接过了檀健次手里的东西,“你别管他们,欺软怕硬的一些人,你和他们硬气点他们就一句话都不敢说了,要是下次发生这种事,你就来找我,或者找浩哥和尧尧也行。”男孩子走了一路说了一路,檀健次就跟在他身后半步的位置,默默的听着,他喜欢少年说话的声音,听起来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好了,这就是你的房间,你的室友训练呢,你收拾一下就过来报道吧,对了,看你年纪不大的样子,你叫什么,几岁?”

  说了这么多可算是聊到了姓名和年纪,檀健次放下手里的东西,“檀健次,十六岁!”男孩愣了一下,随即在檀健次脑袋上揉了一下,“还真是年纪不大,可能是这里最小的了吧!我叫赵泳鑫,比你大两岁,以后有事都来找我!”

  训练很辛苦,比檀健次想象的辛苦的多,再加上这些个半大小子,刚刚分化成alpha趾高气昂,只有王浩肖顺尧出现的时候才会收敛,毕竟顶级alpha的实力在那里,哪怕是信息素压制也够他们这些小崽子受。

  另外一个能让这些alpha乖乖收起信息素,夹着尾巴做人的就是赵泳鑫了,刚刚十八岁的人还没分化,但气质摆在那里,加上态度强硬实力也很好,真的是没一个人敢得罪,檀健次最喜欢这个漂亮的哥哥。

  赵泳鑫长得不凶,甚至可以说是好看的过分的那一种,狐狸一样的眼睛,挺翘的鼻子,水润润的嘴唇,檀健次只觉得自己没看过这么漂亮的人,尤其是在一群灰头土脸的男生中,这么一个精致的人,很难不引起别人的注意。

  所以檀健次喜欢和赵泳鑫腻在一起,喜欢到可以为了和赵泳鑫一起吃个饭就放弃自己室友偷偷带来玩的游戏机,喜欢到可以放弃浩哥做的鸡腿土豆,放弃尧尧的长高秘籍。

  赵泳鑫的分化来的非常的突然,脸上带着非常不自然的红晕的人没放弃当天的训练,可跑步还没跑完,人就倒在了地上,基地的老师们十分着急的把人送上救护车,檀健次趴在门口看着车子开远,晚上才传来消息,赵泳鑫分化了。

  “赵泳鑫分化了你们知道吗?你说他会分化成什么?”男孩的声音从卫生间另一个隔间传出来,“不出意外的话是个alpha,就他凶起来那个样子,要是个omega,你要他啊?”另一个男生回应着。

  “要啊,我怎么不要,脾气不好脸好啊!他要真是个omega,我马上标记了他!”又一个男生的声音传出来,檀健次咬紧了牙关,“你看上他很久了吧?那你还真应该好好祈祷一下,咱们这里omega可是不能继续训练的。”

  “反正,他不回来了就肯定是分化成omega了,到时候,还怕找不到他吗?”男生笑得放肆,檀健次用力敲了一下厕所隔间的挡板,随后从里面冲出来,一拳打在刚刚说话那人的脸上。

  赵泳鑫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脸上带着伤的檀健次被罚倒立,小孩累的不行,看见赵泳鑫那一瞬间还是眼睛亮了一下,“小鑫!小鑫你回来了!”

  “叫哥!你怎么了?跟别人打架了还是有人欺负你?怎么,趁着我不在就和你动手?”檀健次耍赖一样躺在地上,没回答赵泳鑫的话,就吵着闹着说累,赵泳鑫叹了口气,给他手里放了块偷偷带回来的小蛋糕。

  既然回来训练了,那第二性别就不用问了,肯定是alpha,檀健次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看着继续训练的赵泳鑫,他心里高兴,可想了想又觉得有什么地方没得到满足,直到他在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赵泳鑫在他怀里,面色潮红,如同那天分化前的样子,好听的声音一遍遍喊着自己的名字,一双漂亮的眼睛里面含着泪水,檀健次从梦里惊醒,他知道,为什么会觉得不满足了。

  训练的人越来越少,淘汰了很多的人以后,宿舍就开始调换,用教官的话说,就是提前熟悉一下未来的队友,池约翰收拾着行李,满脸委屈,“阿酸,我舍不得你啊!虽然浩哥很好,但是你也很好啊!”

  檀健次默默看了池约翰一眼,“你要是收拾的慢一点,我就相信你这句话了。”池约翰动作停了一下然后笑起来,“我这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我真的怕有一天赵泳鑫会和肖顺尧打起来,两个alpha共处一室,想想就够可怕了,而且两个人的脾气真的是差别不大,一个一点就着一个性格焦躁。”

  对于池约翰说的话,檀健次不认同,虽然都是alpha,但赵泳鑫在他眼里是不一样的,明明赵泳鑫很温柔很会照顾人,虽然嘴巴里面念念叨叨的没完,但其实比谁都心软,他没看出两个人要打起来,反而觉得两人感情很好,但他一句话都没说,毕竟要是说出来,那个语气是檀健次一想就能想到的阴阳怪气。

  赵泳鑫拿着自己的东西刚出房门,就看檀健次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他收拾了半天,现在头上都是汗水,赵泳鑫随手擦了一下,然后揉揉檀健次的耳朵,“专业出来接我啊,小朋友?”

  “我不小!我就是看看我室友怎么还不过来。”檀健次别别扭扭的拿过赵泳鑫的箱子,转身的时候,笑容已经变得灿烂无比,赵泳鑫愣了一下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以及那个发热的腺体,什么宿舍轮换提前适应,这都是借口,这一切就是为了自己不再和alpha共处一室,赵泳鑫苦笑了一下,然后走进了檀健次的房间。

评论(31)

热度(3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