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檀鑫】在omega身边装omega的那些年29

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团霸且A到不行的漂亮哥哥好像是个omega?

或者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软乎乎且奶香味十足的可爱弟弟和我撞了第二性别怎么办?

  

ABO的世界观中有些个人想法,有些设定请不要过于较真。

设定MIC与现世相同,区别在于MIC出道就大火,是国内组合常青树,没有实行solo计划,一直以组合形式活动,多多尧尧参演电视剧只是兴趣。

ABO设定可能会涉及多人暧昧,但恋爱的只有檀鑫!

  

  

  最近太忙了 没时间更新,抽空搞出来的一千字,后面会多更新的 抱歉了各位  

  

  

  

  

  那边发生了什么,赵泳鑫他们三个人是不知道的,他们按照节目组的指示,走到了商场的第二层,在众多的粉丝之中,那些格外冷漠且对于这边的热闹丝毫不好奇的人,就显得格外的特别了,赵泳鑫最先找到了一个目标,冲着一个独自坐在角落的女孩子就走了过去,另外两个人也没拦着,就在后面看着他,赵泳鑫走近对方,“你好啊。”

  女孩子茫然的抬起头,然后被忽然出现的人惊艳到了,赵泳鑫觉得有些不对,可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对女孩子说,“当你看着我的眼睛。”女生愣了许久,“对,对不起,我,我看着呢。”

  身后两个人笑出声,赵泳鑫失望的叹口气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们在录节目。”说完这话以后赵泳鑫离开,女孩子还看着赵泳鑫的背影,默默的摸摸自己的心口。

  弹幕:

  “那个女的,你们看见了吗?一看就和别人不一样啊!”

  “还真的是哎,那个女生不是粉丝的样子,而且这么乱她竟然不好奇?”

  “小鑫发现了,他过去了!”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另外两个人不上前,我觉得有问题。”

  “天啊!被小鑫这样的眼神盯着,真的能记住要说什么吗?”

  “这女生好像真的是一个不好奇的路人,哇,真的够难得,路人而且不好奇的真的很少。”

  “我似乎感受到了这个女生的沦陷,姐妹你真的不想亲上去吗?”

  “我要是那个女生,我现在一定亲上去了,但后面多多的表情真的蛮可怕!”

  “哈哈哈哈哈,多多的表情包出来了,脸黑的没法看!”

  这边有条不紊,那边格外凌乱,两个人好不容易逃出来,倒是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接头的人,可惜找到人的喜悦,在一瞬间又变成了尴尬,因为……

  肖顺尧看着不远处穿着粉色衣服的阿姨们,正对着他们两个人招手,池约翰清了清嗓子,“我再问一下,是让我们跳广场舞是吗?我没听错是吧?”

  节目组安排的人很认真的点点头,“没错,你们要完成的任务就是,加入广场舞队伍,学会一支广场舞,得到阿姨们的认可,任务就算完成,我才能给你们奖励。”

  两人对视一眼,在确定的这一次不是他们的误会,也不是一个错误以后,两人相视一笑,奔向广场舞的队伍,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其中,随后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与阿姨们打成一片,最后超额完成任务,险些混成领舞。

  节目组的人们看着在队伍前排,教这些阿姨们新动作的池约翰,一时间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个考验,怎么这两个人看起来,这么开心呢?

  弹幕:

  “哇,进度好快!”

  “这么顺利的吗?还以为这边的两个人要等那边的三个人来救他们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抓马好吗?这两个人表情好好笑。”

  “再三确认任务的两个人,笑死我!”

  “我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你看,他俩笑了!”

  “不是,这么开心吗?”

  “约翰:广场舞也是舞,跳舞我就开心。”

  “尧尧: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是蛮开心的!”

  “节目组真的在难为他们吗?不是在逗我们吗?”

  “行吧,开心就好,我还能说什么呢?反正,我看的也蛮开心的。”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