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檀鑫】在omega身边装omega的那些年30

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团霸且A到不行的漂亮哥哥好像是个omega?

或者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软乎乎且奶香味十足的可爱弟弟和我撞了第二性别怎么办?

  

ABO的世界观中有些个人想法,有些设定请不要过于较真。

设定MIC与现世相同,区别在于MIC出道就大火,是国内组合常青树,没有实行solo计划,一直以组合形式活动,多多尧尧参演电视剧只是兴趣。

ABO设定可能会涉及多人暧昧,但恋爱的只有檀鑫!  

  

  

  

  节目组在最合适的时候冲上去,一把就拉住了看样子还打算继续和阿姨一起跳舞的两个人,“你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出发,前往另外三个人所在商场,我们在那边给你们准备了惊喜。”

  惊喜两个字一说出来,两个人的目光终于落在了节目组这边,更主要的是,导演的电话里面传出王一浩的声音,“你们两个!限时二十分钟,二十分钟以后还没到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

  就在两个人在这边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另外的三个人也找的目标人物,凭借赵泳鑫和王一浩两个人的默契,几乎是简单几个动作就完成了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当然这个过程之中,某个檀姓艺人,在镜头前对自己的队长表现出了一些不合适的表情以及状态这样的事情我们就不说了。

  当然,对于这位艺人被另一位赵姓艺人,以一句,“多多,我感觉还是和你玩好玩。”哄好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说了。

  弹幕:

  “有种皮孩子遇见家长的感觉。”

  “话说,惊喜是什么啊?小鑫他们那边好像已经知道了,看小鑫表情蛮惊讶的。”

  “谁吃醋了我不说,反正不是我吃醋。”

  “多多,你就这么和你大哥说话?你礼貌吗?”

  “哈哈哈哈哈哈,一句话哄好了?你这也太好哄了吧!”

  “节目很精彩,但我一直盯着小鑫的肚子,我妈妈说看肚子形状,像女儿。”

  “还有这种操作?还能看出性别?”

  “听说能看出性别的,女儿最好了,遗传多多和小鑫两个人美貌的女儿,想想就觉得好看!”

  接到来自队长大人的命令,两个人果然是以最快的速度就到达了商场,两人气喘吁吁赶过来的时候,檀健次正喂赵泳鑫吃东西,赵泳鑫抬起头看了两个人一眼,“饿了吧?吃点东西?”

  “哥,你真好。”约翰伸手就去接赵泳鑫手里的面包,檀健次却更快一步,“约翰饿一会儿也没事,你现在容易饿,这个面包给你留着饿了再吃。”池约翰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唯一的弟弟,“老酸你不讲究啊!娶了媳妇忘了哥啊!你哥也饿啊!”

  池约翰大喊大叫,王一浩觉得丢人,把刚刚买了,但赵泳鑫闻了一下就觉得恶心吃不下去的肉包子拿出来,“给你这个!别丢人了行吗?”池约翰眼睛再次亮起来,最后和肖顺尧两个人蹲在一个角落吃了包子。

  “好,吃饱了,咱们就准备晚上的活动吧。”王一浩拍了拍手,指着商场一楼的那个舞台,“晚上,我们要在那里演出。”

  弹幕:

  “小鑫真的很照顾人,是个称职的副队长。”

  “可是副队长的夫人不给面子,多多,你这样真的不礼貌。”

  “关于团欺,以及他那个团霸变团宠得哥哥以及眼里只有老婆的弟弟。”

  “约翰,请不要喊了,我作为粉丝,现在已经尴尬的脚趾抓地了。”

  “哈哈哈,浩哥果然是觉得丢人了吧!”

  “包子看起来很好吃,但作为刚刚目睹了全程的人,我只能说,包子还是好的,只是有人吃不下去而已。”

  “小鑫:唔,恶心,拿走!约翰:嘿嘿嘿,包子,谢谢哥!”

  “要不是很清楚的知道哥几个关系好,恐怕喜欢约翰的粉丝已经要开口骂人了。”

  “演出!我听错了吗!演出!”

  “啊啊啊啊啊!这个场地,不就是我家旁边的商场!”

  “话说,我现在去商场,不算私生行为吧!”

  这一次节目组可以说是非常的大方,准备了相当好的设备,万事俱备,唯一缺少的其实就是观众,没有任何宣传,八点以后,商场停止营业,现场观众到达五百人,他们五个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五个人默契的没有对直播间的观众说这件事,他们希望用实力证明,有很多人热爱他们的舞台,热爱他们的现场,会为了他们的舞台,从远方奔赴而来。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接近,五个人不免都有一些紧张,赵泳鑫下意识的一下又一下的抚摸自己的肚子,隔着肚子的孩子似乎感受到了父亲的不安,变得格外的活跃起来,檀健次把手按在赵泳鑫手上,“紧张了?”赵泳鑫下意识摇摇头,随后轻笑一下,“我,有点紧张。”

  他习惯于把很多事情藏起来,习惯于不说那么多,习惯于提供积极的能量而不是对着别人发泄,因此就算是紧张,他也愿意藏起来,但问他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是檀健次,所以他说,他紧张了。

  檀健次很开心,他轻轻抱住赵泳鑫,“有我呢,还有他们,小鑫,我们的舞台,不用紧张。”赵泳鑫埋在檀健次肩膀处,点点头,“我很相信你们,我只是,不相信自己,我离开舞台,有些久了。”

  两人还打算说些什么,就听见池约翰喊他们的声音,两人相视一笑,走了过去,王一浩已经对着他们抬起手,赵泳鑫和檀健次连忙走过去,五个人的手肘碰在一起,“MIC,do it!”

  五个人高高的举起自己的手,随后,走向舞台。

  灯光照亮了舞台,台下一片漆黑,王一浩深呼吸几次,“大家好我们是……”灯光一瞬间大亮,台下看的清清楚楚,他们面前的区域,还有二楼三楼的位置站满了人,粉丝跟着台上的五个人一起喊出声,“MIC!”

  赵泳鑫愣在了原地,眼眶微红,他背过身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随后转身看着人群,“第一首歌,我们的开始,Rock Star!”  

评论(1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