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檀鑫】在omega身边装omega的那些年31

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团霸且A到不行的漂亮哥哥好像是个omega?

或者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软乎乎且奶香味十足的可爱弟弟和我撞了第二性别怎么办?

  

ABO的世界观中有些个人想法,有些设定请不要过于较真。

设定MIC与现世相同,区别在于MIC出道就大火,是国内组合常青树,没有实行solo计划,一直以组合形式活动,多多尧尧参演电视剧只是兴趣。

ABO设定可能会涉及多人暧昧,但恋爱的只有檀鑫!  

  

  

  赵泳鑫在舞台上,刚刚蹦跶了两下,就被一左一右两个人给按住,左边是一脸担心的檀健次 右边是一脸无奈的王一浩,下面是一群被吓到的观众,赵泳鑫笑了一下,默默站到一边,只是跟着走位,做一些简单的动作。

  弹幕:

  “吓死我了!”

  “赵泳鑫!你差点要了我的命,你知不知道你蹦起来那一下把我吓成什么样子!”

  “哎呦,我这个心跳啊!”

  “小鑫能不吓我们吗?他那个肚子,真的蛮大了!”

  “第一次看见那个干什么都慢的男人,蹦起来去拉人。”

  “哈哈哈哈哈哈,惊吓之余还是要笑一下檀健次刚刚的表情。”

  被人按住的赵泳鑫倒是没有什么失落的意思,依旧很开心,毕竟已经离开舞台那么长的时间了,如今终于站上舞台,而且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人,他根本就不会感觉到任何不开心。

  檀健次一边表演,一边看着赵泳鑫的动作,看见对方的脸上一直带着灿烂的笑容,这我才放心,节目组的这一次安排,不仅仅是让观众们非常的满意,就连哥五个也是开心的不停。

  散场以后,粉丝们很有纪律的站在远处送他们离开,哥五个一直笑着,回到了住所依旧开心的聊着今天发生的事情,直播也在这样开心的氛围之下结束了。

  几天的团体综艺,在大家还没看够的时候就结束了,赵泳鑫终于是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孕夫,每天躺在家里,没工作没任务没事做,他叹了一口气,有些困。

  “浩哥,我真的不能出去走走?医生说要多运动的!”王一浩拿来一些水果过来,擦擦手,“你当然可以出去走走,但是要等健次回来,你知道他有多担心你,你要是真的出现了任何的意外,我可承担不起。”

  赵泳鑫撇撇嘴,心里的感受也说不清楚了 一会儿开心一会儿又觉得很烦,正在这个时候,门被推开,“小鑫,我带你出去走走?”檀健次站在门口,气还没喘匀就对着赵泳鑫说。

  檀健次今天有一个工作,紧赶慢赶的做完了,还是错过了赵泳鑫日常出门的时间,就知道家里这位小祖宗,这会儿肯定是在家里闹人,他就一路跑回来,赵泳鑫站起身,带上帽子和檀健次一起出门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直到四个月后,四个人盯着躺在病床上的男人,距离预产期已经过了三天了,这个男人,一点感觉都没有,“小鑫,你真的没感觉吗?”檀健次拉着赵泳鑫的手问,“你不会怀了哪吒吧?”池约翰坐在一旁开口,“阿薰,你真的没有一点点难受?”

  三个问题让赵泳鑫无奈,“我真的没感觉,我就是……”话没说完,赵泳鑫低头看了一眼,“我好像羊水破了。”

  一阵兵荒马乱,赵泳鑫被推进了产房,没有什么檀健次进去安慰的情节,因为现实不是小说也不是电视剧,产房重地,除了医生和护士谁都不能进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檀健次坐下又站起来,走了好几圈再坐回来,“浩哥,好长时间了,怎么还没动静,小鑫不会是……呸呸呸,不会不会,小鑫一定很好,可是好长时间了啊!”

  王一浩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很确定赵泳鑫进去不到五分钟,“多多,真的没进去多长时间,你这是太担心了,没关系的,阿薰的检查一直很好,也没有危险,没关系。”

  半个小时以后,产房门被推开,护士抱着一个孩子走出来,“赵泳鑫家属在吗?女孩,六斤五两。”檀健次一个箭步冲上去,完全没看自己女儿一眼,直奔后面被推出来的病床,赵泳鑫很累但没晕,清醒着出来的,檀健次擦擦他头上的汗水,“小鑫,很疼吧,不生了,咱们以后再也不要孩子了,你太幸苦太疼了!”

  赵泳鑫笑了笑,“你看我们的女儿了吗?她有些丑丑的。”赵泳鑫有些虚弱,檀健次摇摇头,“没看呢,一定是长的像我了,像小鑫就不难看了。”

  抱着孩子的王一浩看看怀里的女孩,又看看那边浓情蜜意的两个人,护士站在池约翰旁边,“他们两个是在说,谁丑?”

  同样精致漂亮的两人,宛如女娲娘娘的毕业设计,现在正在争论孩子到底是像谁才会丑,而池约翰探过身子,看了一眼被包在粉色被子里的小丫头,就像是一个精雕细琢的瓷娃娃,白白净净,刚生出来的孩子很少见有这样漂亮的。

  “我不懂,这算丑?”相比另外两个人的疑惑,肖顺尧都弄着还没完全张开眼睛的孩子,“你好啊,小朋友,我是你舅舅!”很好,他把自己归类为娘家人。

  孩子在第三天的时候,终于有了变化,精致的五官像极了她那两个漂亮的爸爸,讨人喜欢的样子让来看过的人都爱不释手,孩子大名叫做檀馨儿,小名赵兮儿,这个名字源自于他赵爸爸对于儿化音的极致追求。

  在三个月以后,王一浩开启了全职奶爸的生活,原因是两位父亲互相之间照顾的很好,可怜小丫头一个人躺在床上,醒了半天也没人管,王一浩看见就心疼的抱了起来,“你俩,能不能看看孩子!檀健次!就赵泳鑫吃饭,需要一口一口的喂吗?赵泳鑫!就檀健次收拾了卫生你需要一步一步跟着吗?有必要吗!”

  被浩爸爸抱在怀里的小丫头,抓着王一浩项链笑的开心,丝毫没有受到委屈的感觉,孩子太乖巧也是没办法,赵泳鑫抱过自己女儿,“小兮儿很乖的,她自己玩绝对没问题,是不是,乖宝宝?”

  小小年纪就爹控的赵兮儿小朋友,在赵泳鑫怀里笑出了声音,咿咿呀呀的好像是在回应赵泳鑫的问题,王一浩无奈,王一浩只能做小两口的月嫂,呃,月舅。  

评论(2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