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檀鑫】在omega身边装omega的那些年 大结局

 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团霸且A到不行的漂亮哥哥好像是个omega?

或者又名,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软乎乎且奶香味十足的可爱弟弟和我撞了第二性别怎么办?

  

ABO的世界观中有些个人想法,有些设定请不要过于较真。

设定MIC与现世相同,区别在于MIC出道就大火,是国内组合常青树,没有实行solo计划,一直以组合形式活动,多多尧尧参演电视剧只是兴趣。

ABO设定可能会涉及多人暧昧,但恋爱的只有檀鑫! 

  

  

   婚后直播

  

  

  檀健次和赵泳鑫在孩子出生以后举办了婚礼,场面非常的热闹,很多同事多年的媒体也全都被邀请,因此婚礼画面被放出来,粉丝们非常感动,能见证偶像的爱情,是他们求之不得的快乐,可是,这一份快乐在婚礼后慢慢消失,因为他们发现,自家的两位偶像,消失了。

  新婚第一个月不营业大家理解,三个月了还没营业大家就开始恐慌,半年过去了,粉丝怒喊,你们两个没有心啊!

  大麦们在网络上,从一开始的爱情见证人,逐渐蜕变成了失去精神寄托的‘疯子’,网络上充斥着他们的声音,“我真傻,真的,单知道他们在一起会很幸福,但我不知道他们结了婚就会消失啊,早知道这样,我们一开始就该多嘱咐他们多营业的,我真傻。”

  浩哥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有些无奈了,“好好好,麦宝们,这样吧,我剧透一下,明天晚上,他们两个就结束蜜月旅行了,应该会直播。”弹幕炸开了锅,王一浩自己被挤出了直播间,他看着黑了的屏幕,“呵,作孽啊!”

  第二天,赵泳鑫许久不营业的账号终于显示了登陆,随后直播开启,嗷嗷待哺的粉丝在一瞬间涌入,好在网络算好,这才没造成卡顿。

  镜头晃动一下,随后固定好,赵泳鑫出现在屏幕里面,几个月不见,赵泳鑫气色很好,也恢复了本来就没胖多少的身材,兴致勃勃的对着屏幕挥手,“好久不见啊,我的大麦们!”

  弹幕:

  “呜呜呜呜!赵泳鑫你死哪去了!”

  “啊啊!小鑫啊!你知道我们多想你吗!”

  “多多呢?赵泳鑫我问你,我那么大一个多多呢!!”

  “赵泳鑫!夺夫之仇我就不报了,你照顾好自己!”

  “檀健次出来啊!夺妻之仇我是要报的啊!你人呢!“

  赵泳鑫看着弹幕的内容笑出来,这么久不见,大家还是这个样子,赵泳鑫也就完全放松下来,靠在沙发上,“真的有很久没和大家见面呢,我知道现在肯定有很多人在说我没有鑫对不对?我知道大家生气了,可是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哄你们,所以,檀健次!你来!”

  很快,一旁就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来了来了!小鑫你开直播了?”檀健次露出半个身子,对着镜头另一边的粉丝打招呼,随后就听见孩子的哭声,他连忙又离开了,赵泳鑫耸耸肩,“多多很忙啊,我们跟过去看看。”

  弹幕:

  “你还知道,你还知道我们说你没有心!”

  “为什么不出来营业啊!赵泳鑫你知道我们过的多苦吗?”

  “你不会哄我?你不会哄我今天就好不了了!”

  “这个男人,他是会拿捏我的,多多在哪呢?让我看看!”

  “啊!健次啊!我终于看见你了!”

  “多多!别只看小鑫一个人啊!你的粉丝也嗷嗷待哺好吗!”

  “哭声!是宝宝吗?我要看宝宝!”

  镜头摇摇晃晃,温馨的房间里,檀健次背对着镜头,熟练的抱着孩子,小兮儿吃着自己的手指,眼角还带着泪水,委委屈屈,却格外的乖巧,然而乖巧在看见赵泳鑫的一瞬间消失,小兮儿伸出手,撇了撇嘴巴,“啊,爸!哎咦哎,抱!”

  赵泳鑫无奈的把手机支架找个地方放好,然后接过檀健次怀里的孩子,小兮儿前一秒抽抽搭搭还在看,到了赵泳鑫怀里瞬间就安静下来,格外乖巧的趴在赵泳鑫怀里,小小的脑袋蹭着赵泳鑫的脸颊。

  “好,让他哄孩子,我和你们聊。”檀健次拿过手机,笑着对粉丝们说。

  弹幕:

  “啊!多多抱孩子好熟练,明明我一直觉得他也是孩子来着。”

  “团内最小嘛,我也一直觉得他是孩子来着。”

  “小兮儿好可爱!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小孩子啊!!”

  “糟糕,我怎么感觉她还要哭?”

  “这是,要小鑫抱抱?孩子好黏小鑫哎!”

  “啊!好可爱的小奶音!”

  “安静了安静了,小兮儿一瞬间安静了。”

  “好乖哦,小兮儿和爸爸贴贴!”

  弹幕闪的很快,檀健次也看不清,一句孩子黏小鑫一闪而过,檀健次回头看了一眼,刚刚还在哭的孩子,在赵泳鑫哼唱的旋律下就要睡着,他笑了笑,“是啊,孩子很黏小鑫,也很乖,只要小鑫在,几乎不会闹,单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其实也很乖,但前提是不能看见小鑫,只要看见小鑫,就必须要小鑫抱着。”

  他低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其实我有时候是会吃醋的!”

  一场直播持续了好一会儿才关闭,赵泳鑫叹口气,“啊!累了!”檀健次轻轻的抱抱他,“那盼着回到舞台上的不也是你?”赵泳鑫点点头,“肯定要回去的,那是我的梦想,是我一辈子不会放弃的。”

  “所以,我陪你。”檀健次坚定的说,“多久都陪你。”

  

  

  拖了好久的终于,完结撒花! 

评论(22)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