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秋一六

在我这里看到任何CP,请不要惊讶
QQ:2137957369

灵蛇 8

天生的灵蛇赵泳鑫和MIC其他队员的“爱情”故事


  

  过渡章

  

  

  

    “小鑫?”熟悉的声音让赵泳鑫一下子坐起来,看着推门而入的檀健次,他忽然有一些委屈,他咬着嘴唇低着头,然后说,“多多,你是不是也会嫌弃我?我不是……不是不知道羞,不是乱性,我只是……”

  “我知道的,小鑫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喜欢的,尤其是我,对不对?”檀健次笑着走过去,难得没选择把赵泳鑫抱在怀里,而是乖巧的躺在了他的怀中,“我真的很喜欢小鑫,喜欢到,非你不可,小鑫,别胡思乱想了。”赵泳鑫总是会有很多的想法,在一层盔甲之下,其实是轻轻一碰就会流血的柔软,檀健次就是知道这一点,所以心甘情愿的做他的另一份外壳,赵泳鑫终于是笑了,“嗯,我不乱想。”

  “不过,你怎么回来…”赵泳鑫话没说完就听见檀健次的手机响了,檀健次挂断,紧接着自己的手机就响了,拿起来,是檀健次助理打过来的,他接通,“啊!赵泳鑫,檀健次呢!他人呢!”听筒那边声音大到躺在那的檀健次都听清楚了,檀健次默默把脑袋埋进赵泳鑫怀里,“拍着戏呢!留下一句今晚没镜头就跑了?补拍不考虑一下?其它活动就不管?说清楚,今天晚上直播预告已经发了,播不播自己随意!”啪的一声,电话挂断,赵泳鑫愣愣的拿着手机。

  “小鑫……”檀健次抱着赵泳鑫的腰,小心翼翼的看对方的脸色,生怕自己这个不负责任的行为让对方生气,然而赵泳鑫没生气的样子,脸上全是茫然,“那个,我一句话没说吧,他怎么就那么肯定你在我旁边?万一我也联系不上你呢?你这个助理没考虑过?”檀健次笑了一下,“你怎么可能联系不上我?我的助理对于这一点还是能肯定的。”

  赵泳鑫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给檀健次这个行为买单,亲自把人送到了剧组,把人上交的时候,还要忍受剧组里面乱七八糟的眼神,以及檀健次眨着眼睛故意做出来的委屈表情,十分麻木不仁的把人丢回剧组。

  回家的时候,就算是赵泳鑫也觉得筋疲力尽了,推开门就见一傻大个站在门口,和二毛站一起,就像是被抛弃的两只狗狗,赵泳鑫叹口气,“等我?有话要说?”

  肖顺尧点点头,“赵泳鑫,我喜欢你!我不是讨厌你,不对,我从没有讨厌你,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你,之所以会做那些事,是因为我嫉妒,我觉得你对我没有对别人那么好,所以我想证明你喜欢我和喜欢他们一样,至少是差不多,但我不知道这会让你误会,让你以为我讨厌你,是在故意让你为难,我……”肖顺尧说到这才敢抬起头,十分认真的看着赵泳鑫,可对方笑的格外灿烂,肖顺尧被这个笑容晃到,愣了神,好一会儿才机械的说出准备好的词,“…真的喜欢你。”

  话说完了,赵泳鑫没说话,肖顺尧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好一会儿转头看了一眼王一浩,王一浩很无奈,这个时候看他,他能说什么呢?

  “不是讨厌,就好。”赵泳鑫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他扑到了肖顺尧的怀里,“不是,不是讨厌,就好。”不只是肖顺尧,赵泳鑫同样也是悬着一颗心,这个人,不只是这一个,这些人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他不能失去任何一个,也没办法接受任何一个对他的讨厌。

  “怎么会!我喜欢你还来不及。”肖顺尧从没感受过像现在一样开心,心里埋藏的话全都说了出来,让他十分的安心,更何况是赵泳鑫这个样子,怎么看都不是不喜欢自己。

  喜悦持续的时间不长,因为肖顺尧明显感觉自己怀里的这个人,在,变小???本来面对面的拥抱变成了,肖顺尧抱住一个小小的人,赵泳鑫被两只手举起来的一瞬间也是茫然的,挥舞着小拳头,“放我下了!肖顺尧!”

  在场四个人,除了在怀里扑腾的赵泳鑫,另外三个人沉默了,这个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的小男孩,是谁?是,赵泳鑫?

  赵泳鑫被放在沙发上,三个人直愣愣的看着他,赵泳鑫倒是无所谓的样子,因为饿了抱着面包在吃,“那个,小阿薰,这是什么情况。”赵泳鑫抬起头,扯着王一浩坐下,随后坐进他怀里,“这就是我啊,按照我们族群的年纪来说,我就应该是这么大,平时你们看见的我的样子,是我根据我成年模样进行的化形。”

  王一浩茫然,甚至对于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深恶痛绝,那种那啥了未成年的感觉这一刻到达了顶峰,去看肖顺尧,发现对方表情也是一言难尽,再去看池约翰,对方眼睛冒光的看着赵泳鑫,王一浩一脚踢过去,“不是,变态啊!你什么眼神看他呢?他才多大啊!”

  “啥呀?”池约翰被踢了也没生气,“你们不觉得他可爱?”他指着赵泳鑫说,另外两人这才恍然大悟,眼中出现了父亲般慈祥的光芒,赵泳鑫看着三个人,“你,你们要,干嘛?”

  

  

  

 本章无滴滴,少的几章都是发不上来的,完整版见主页置顶加群观看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